研究生

我院研究生会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

浏览量:10 发布时间:2023-12-30

为进一步巩固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成果,规范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,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,1229日,我院研究生会举行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。研究生辅导员胡梦霞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。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冰清主持。

会议伊始,张逸涵同学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围绕思想引领、组织建设、成长服务、权益服务等方面总结汇报了研究生会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,她表示本学期研究生会始终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,不断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,笃定优良学风,提升素质能力。

随后,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,大家从工作总结、工作不足与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详细展开述职。通过总结工作收获、分析工作不足、阐述工作计划,为下一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。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部门职责,继续扬帆起航、打造具有伊犁园区人口特色的品牌活动,开启美好新篇章。

会议最后,研究生辅导员胡梦霞老师进行总结点评。她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,希望部门成员能够坚守初心、加强思想引领,脚踏实地,发挥榜样作用,齐心协力,争做示范典型,继续为同学服务,推动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。

此次述职报告大会的顺利召开,为研究生会今后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。我院研究生会会继续秉持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”的宗旨,以我校时代新人“铸魂·卓越”工程实施为契机,稳步推进研究生会深化改革,团结带领广大同学,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奋斗中彰显青春本色。

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-搜狗指南-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(215021)

电话:0512-67162281 传真:0512-67162281